广州聚禾芳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冰姬雪妍

 浏览量:[145089]

广州聚禾芳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聚禾芳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为什么泥灸这么好?泥灸的好处有哪些?

为什么泥灸这么好?泥灸的好处有哪些?

来源:广州聚禾芳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7/31 19:45:46 By 陈艳青 阅读(5521)

可能很多朋友对于针灸都特别熟悉,但是对于泥灸这种方法还并不是很了解,泥灸是以火山能量泥为原料,配伍中草药,用其产生热量和药品温经舒脉的作用来疾病。

冰姬雪妍泥灸套

泥灸的作用

全身

适合美体润肤、肌肉酸痛、风寒感冒发汗祛毒。

脊椎

适合强直性脊柱炎的辅助,脊椎病的康复理疗,感冒、背心冷、工作疲劳、睡眠不佳等亚健康引起的不舒适症状。

肩颈部

适合肩周炎、颈椎病、长时间操作电脑、长时间坐办公室、打麻将等引起的肩颈酸痛、不适。

腹部

适合肠胃疾病、妇科疾病的保养和辅助、纤体消瘦、对经期不顺、宫寒痛经有一定的效果。

关节

膝关节保养,适合风湿关节疼痛,痛风、骨质增生等各种原因引起的关节疼痛。

腰部

适合腰椎间盘突出、肾虚、妇科炎症、增生等各种原因引起的腰痛。

泥灸适宜人群

1.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群。

2.患有慢性疾病或久病体虚者,如肺气肿、高血压、冠心病、高脂血症、糖尿病、慢性肝炎、早期肝硬化、慢性胃炎、慢性肾炎、贫血、腰腿疼、男性性功能障碍、女性月经不调等。

3.需要进行体质调理的人群。

4.处于康复期的患者,如手术后、出血后、大病重病后、产后身体虚弱等。

关键词:泥灸的作用
上一篇:冰姬雪妍排酸套,让你远离酸毒的侵扰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广州聚禾芳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聚禾芳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聚禾芳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